振動流化床振動馬達安裝好不好

ZLG振動流化床干燥機除了具有很好的基本的功能之外,ZLG振動流化床干燥機還能根據工藝需要附有物品的冷卻、篩分和輸送等,ZLG振動流化床干燥機適用范圍是非常的廣,為了能夠提高ZLG振動流化床干燥機生產效率,我們可以通過一些方法來提升整個的效果。

能回收被干燥物料中的貴重和有用的成分;能防止GATEMAN電子鎖
被干燥物料中有毒有害物質的排放,可成為環保類型的“綠色”干燥。
提高ZLG振動流化床干燥機效率方法:

常州振動流化床振動馬達安裝好不好
?1、從ZLG振動流化床干燥機的構造上來說,如果能夠合理的配置ZLG振動流化床干燥機的除塵系統,讓ZLG振動流化床干燥機的工作環境更加流暢,不但能夠提高生產效率,而且還保證了生產過程的環保性。所以我們根據國內干燥機現狀研究了新型的袋式除塵設備,這種新型輔助裝置在干燥機上的應用效率明顯。

?2、傳統的干燥機功能單一,能源的綜合利用效能也不高。但是隨著工業生產的擴大,尤其是制藥工業領域生產標準大幅提升,對干燥系統的綜合功能要求越來越高。對環保運行和人性化操作也越來越重視。設計和性能是干燥設備的核心部分。在產品設計的過程中加注重影響產品參控例的各變量,通過ZLG振動流化床干燥機技術進一步優化熱傳遞效果,以提升干燥設備的干燥效能。
?3、干燥機袋式除塵器系列分為4~16個袋室,其由灰斗、含塵氣體空間、導流板、過濾室、凈氣室和安裝在除塵器上部,由截止閥和提升切換閥控制的清灰機構等組成。內部劃分為若干個小袋室,下花孔板和頂部蓋板之間為過濾區域;灰斗上部與下花孔板之間為含塵氣體空間;頂部蓋板中間為凈氣空間。
 高端干燥設備技術密集、附加值高、成長空間大、帶動作用強,是石化裝備制造業核心競爭力的集中體現。“十二五”我國大煉油、大乙烯、大型煤化工、合成氨和尿素裝置中的干燥設備存有較大市場需求,環保、節能、高效單元設備將有較大發展空間。就當前而言,我國的干燥設備中,低效高污染的老式設備占大多數,低水平重復的現象相當嚴重。除了要采用經濟和行業標準手段,逐漸淘汰這些落后設備以外,應當加大對開發先進節能干燥設備的技術投入和推廣力度,重視干燥基礎理論的研究,要更快地引進其它領域的科研成果如熱管技術、超臨界流體技術、熱泵技術、計算機智能技術、脈動燃燒技術,加快對節能技術的利用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